君問歸期未有期

¹ 一些原因導致此帳號兩人合用,分別是君和阿未。
² 關於OOC什麼的……先放上,以防萬一用。
³ 名字像抗絕壁是錯覺。

同居三十題之01.相擁入眠


01.相擁入眠 (周葉) By.君

 

  確認完玄關處的大門已經鎖上、臥室以外的窗戶已經關好後,周澤楷放輕了自己的腳步,回到了自己在外頭時最思念、最想回去的地方。

 

  有葉修在的地方。

 

  在看見難得在這時間就已經躺在床上的葉修之時,周澤楷眼中的柔情增加了幾分,唇邊勾起的幅度也增加了幾度。

 

  愉悅的心情是如此的明顯,連同原因也是。

 

  動作迅速且安靜的躺到了葉修的身旁,並且順勢的將對方纳入自己的懷中後,周澤楷像是得到了糖果的孩子那般,滿足的笑了。

 

  在葉修的頸間磨蹭了幾下之後,周澤楷在他的耳邊低聲說道。

 

  「晚安,前輩。」

 

  接著閉上了雙眼,期待自己能夠進入和戀人相同的夢境。

 


 


  在周澤楷進入夢鄉每幾分鐘後,原本是以背緊貼著周澤楷胸前的葉修,小心翼翼的以不會吵醒對方的行為翻身。

 

  接著伸出手環抱住他的腰,並且將臉貼在他的胸口上。

 

  「小周也晚安了。」

 

 

 


01.相擁入眠 (韓葉) By.阿未

 

  韓文清遠端忙完戰隊的事物時,指針早已停在12與1的中途。

 

  按下螢藍閃爍著的電源鍵,將鍵盤一推,起身揉了揉有些酸麻的脖頸順便抹掉額上的汗液。

 

  不知道葉修那傢伙睡沒睡,好不容易調回來正常的作息可不要他一不在又恢復原樣。

 

  自從他們開始同居後同居後,韓文清嚴格要求葉修矯正許多壞習慣,儘管一開始有些牴觸,但葉修還是慢慢的改了回來。

 

  進浴室簡單的用冷水沖了把臉,韓文清推開臥室房門的剎那,無預警的被撲面而來的冷空氣給蓋了一臉。

 

  黑暗的臥房裡只開著昏黃的床頭燈,雖然無法照亮有king size大的床鋪,但也夠韓文清看清床上因寒冷而捲縮成一團的成年男人,而被子則被人壓在身下完全沒起到應有的作用。

 

  韓文清黑著臉走到空調前拿起遙控器一看。

 

  19度。

 

  韓文清的臉已經黑的堪比黑炭了,但也帶著些許的無奈。

 

  他知道葉修怕熱,要不是被韓文清抓著省電,恨不得能在家中各個地方都開著空調。

 

  葉修總是喜歡將溫度調的極低,一開始雖然爽快,但慢慢感受到的就是刺骨的寒意,卻仍懶得去將之調低。

 

  將溫度抬高到23,韓文清躺上了床,將被葉修壓在身下早已被捂熱的被子給拖了出來。

 

  期間葉修還不滿被打擾睡眠般似的哼唧了幾聲,身下的熱源被抽走,更是要將身體捲成一個蛹的姿態。

 

  韓文清將被子攤開蓋在兩人身上,大手一撈,直接就將背著自己縮成一團的情人給抱進自己的懷中。

 

  不知是受到熱源的誘惑還是感應到熟悉的氣息,葉修回過身子將頭埋在人厚實的胸膛上蹭了蹭,黑暗中嘴角也往上勾了勾。

 

  韓文清低下頭親了親葉修還散發著洗髮水味的頭頂,

 

  晚安。

评论(6)

热度(54)